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月亮苦不苦  

2011-05-21 12:54:21|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第一遍看《苦月亮》没多大感觉。
第二遍的时候,难过了。
MIMI爱到最卑微的时候,就像被揭开伤疤。
不敢承认也不愿意面对,但这是真实的人会有的真实反应。
不要不屑,不要站在很高的地方俯视着爱情里的那些卑微,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会有那么一天,因为一个人,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低到可耻可恨可怜可悲可笑。
其实,只是我们害怕面对罢了。
为了什么,最后又得到了什么?其实只是放不开。
这和《苦月亮》无关,只是我看到了一个同样卑微的自己。
卑微到我都不敢承认这会是我。
卑微到让自己都憎恶。
可这是因为爱呀!有错吗?很真实,不是吗?
所以我就喜欢上了《苦月亮》,不管他的主题其实是想表达什么,但是MIMI打动了我。
我不喜欢她,她让我想起了自己在爱情里最卑微的样子。
于是她打动了我。
你说,月亮苦不苦?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