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情绪起伏大,我也没办法  

2011-10-05 22:04:37|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学会感恩,所以就插上网线上来写日记。
例假肚子疼,师姐从弟兄之家带来了银耳莲子桂圆红枣汤,是我们院一个弟兄煲的,很厉害吧!好感动呢!师姐才从扬州赶回南京,这样马不停蹄的,不过心里有爱的人也都是幸福的。
推荐一首歌吧,上周日在弟兄之家听到的,《最珍贵的角落》,赞美之泉的。旋律很好听,也是那种让人一听就觉得心里有爱的歌吧!
虽然是自己一个人,可是觉得现在的日子很快乐,三号那天和在去找工作,可是发现相比那些小时工,其实最赚钱的是我们自己专业,所以还是决定写小说吧,虽然不稳定,可是不辛苦,我想我真的是一个不能长期吃苦的人,除非是自己很感兴趣的事情,不然我是无法坚持的,我的三分钟热度是改不掉的。
国庆那天上午,闲得没事把吉他拿出来拨了几下,今天又无聊想写毛笔字,结果发现全套写毛笔字的东西被室友不小心当做垃圾扔掉了,好囧~突然就想在南京安个家了,有专门的一张桌子来写毛笔字,就不用把笔墨纸砚全扔了= =,所以安家才是重任,所以呢,我也有点着急了,再这样下去,我是养活不了自己的。
很多小愿望,实现的前提都是资金,什么奶茶店咖啡店花店书店冰淇淋店,我倒是感兴趣,可是拿什么去开店,就算想自己弹吉他唱歌,到现在连吉他还没学会,都是自己太懒的缘故,该死的拖延症,想去把中国走一遍吧,还能边走边写东西!可是还是会饿死在路上嘛= =所以,要先找一个也许不那么喜欢的,也许会辛苦的,但是能养活自己的工作,看来还是考教师资格证靠谱,最吸引我的还是一年两个假期,哇哈哈~~我这个懒人没有寒暑假会死掉的~~
不过要克服怕黑这个毛病,不然毕业后自己一个人住了,总不能天天开着灯睡觉吧~嗯,可以养小动物了。
在床上睡了两天,想吃麦当劳的菠萝派,明天就去买~
不记得是哪天和在在先锋的时候,看到了钟立风的《像艳遇一样忧伤》,随手翻了翻,挺好的。大概也是因为喜欢他的声音吧~
何牧师妻子做的韩国拌饭很好吃,每到周日都很开心,结果上周日吃的咖喱饭,想念韩国拌饭啊~不过吃到了韩国泡菜,也不错呢~
新加坡的BEN买了一只刺猬,周日那天他学刺猬的样子真可爱,再加上当时说话的语调,可爱爆了,特别想让他拍一张刺猬给我看,可是没有和他讲过话,不好意思,囧~
弟兄之家是个好地方呢,不过感觉我思维跳跃地太快了,自己也不知道说着说着就从哪里到哪里了= =
反正是日记嘛,随便说,想到哪说哪,好像是周记了= =
总是小决心好好看书,可是抱着手机上豆瓣看直播,就把书全都抛脑后了,好在今天把买回来的楚原电影看完了,之前一口气看了八部,今天看了最后一部,看完才发现自己其实看过这个版本的《萧十一郎》,怎么说呢,楚原的电影拍的挺好的,就是为嘛有些地方要改编地这么离谱= =
然后,情绪莫名就低落了,突然就委屈了,想哭了,莫名其妙的我,有着莫名其妙的情绪,我突然想妈妈了。就这一刻,我本来还以为我很洒脱了呢!可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妈妈,我最爱你和家人,其次才是陆小凤,可是你们都不在我身边,我想家,想你还有陆小凤。我为什么要在南京这个没有你们的地方,一个人其实很孤单的。
可是也要学着内心强大,不是么!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