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迟来的查济之行—烧烤篇  

2012-04-16 11:49:15|  分类: 陆夫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迟来的查济之行—烧烤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早在前一天看到有人在烧烤的时候,我就蠢蠢欲动了。毕竟这样自己在烤架上面烤吃的,印象里我还没有过。于是各种想要体验,恰好水瓶姑娘也有此打算,于是我们三个人就说好第二个晚上吃烧烤。
 
迟来的查济之行—烧烤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每家烧烤店里都有一台电脑,吃烧烤可以免费K歌,用的是酷我K歌吧,一个人唱,半条街大概都能听到,所以我觉得其实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得好,除非像我这样唱歌好听的~嘿嘿,自恋一下,不过爱唱歌的人对音箱的要求都会比较高,所以嘛……
 
迟来的查济之行—烧烤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从山上下来,我们就来了烧烤摊。好多家,走了个来回,回到了第一家。红色小筐筐里是我的,我是多么爱吃肉啊!对面的粉红筐筐里是枚木的,这边的粉红筐是水瓶姑娘的。烧烤比枚木想象中便宜哦~我只吃了14元,枚木15元。
 
迟来的查济之行—烧烤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开烤,刷油,还有什么孜然啊,辣子啊,胡椒啊,盐啊,辣酱啊~通通来吧~~
只是有点折磨的是,屋子里是一个五音不全的小姑娘在唱歌,一首接着一首...
对了,图片中的豆干,是在一家熟食店买的,那家店里东西挺多,我爱吃豆干~~有兴趣的去尝尝,一元三块~~
吃完之后就闪了,其实我还想吃啊!尤其是现在对着我的骨肉相连和馒头~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