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真实而渺小  

2012-04-16 23:51:21|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是我一直把许多问题扩大化了,包括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到最后,都是不了了之的,所有人都是这样,大可不必悲伤。
而所有爱情故事,本质上都是周而复始的,同样的戏码不同的人演绎,得到和失去,都是我们自怜的借口,同样不必悲伤。
太多故事走向一个恒定的结局,又何必为细枝末节耿耿于怀,把所谓的宿命强加在自己身上,不仅仅是一件没有想象力的事情,更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世界上最多的其实是偶然性。
当下的问题,最好的解决方式是分散注意力,加油吧!亲爱的!
或许我们活在一个必须妥协的世界,可是放宽眼界,总能另外找到自己想要的。而最后,你所嘲笑的,只是自己的愚昧和执着,然而这同样是多余的,无论是哪种方式,生命总归是在继续,我们无法置身事外。我想,没有什么快乐不快乐,其实都是在自寻烦恼。我们总要相信,自己的悲伤和欢乐,与常人无异,没有什么可拿来说的,说多了,总是会自我催眠,而这样并不好。
跳出来看自己,今天起,写“她”而不是“我”。
时间不早了,关电脑睡觉!
所有的经历,都是好的,总有存在的价值,发生的事情,该结束的时候,就随它结束吧!顺其自然。
明天我会好好的。

2012.4.16  像是宿醉 其实没有 和吴老谈话之后产生的一些想法 或许偏离他本意 而我已经习惯对许多事一知半解 似懂非懂 慢慢会好 我这样觉得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