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2012-04-16 11:28:13|  分类: 陆夫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是村子后面的山,我们走的却不是村子里那条路,先是到了悦桂山庄,转了一圈出来继续向前,看到一条小路往里走,看到了小河,还有写生的学生。当地一个老人告诉我们这里过不到河对岸,可是我们不想轻易放弃,于是枚木探路。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我们想过踩水而过,走到图片中那个台阶的地方,但是台阶后面是什么我们看不到,遂决定原路返回。对了,我们还看到了写生的学生,他们可是挑了一个好地方,不怕雨,不怕晒。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原路返回之后,走了一段公路,经过了庙,看到了好多只鸡。
我记不清是先过桥还是先看到庙的,我们去了庙里,枚木和水瓶姑娘拜了佛像。
我们从桥上经过,才看到果然即使踩水而过,这边也是上不来的。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似乎还是一段公路,直到一个小路口,我决定放弃大路走小路。路上还看到了这一幕,真羡慕~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我走在前面开路,大概是这种山我爬的也算多了,所以还是很快就能到顶上的,上山的路很难走,大家有些担心上山之后没有路,需要原路返回,但是凭经验我觉得肯定能下山的,不过偶尔也有这种小担心,走到有些路段的时候,我真怀疑这是不是路。我们就是这样上来的,看下图,你找得到路吗?因为一手拿着DV一手抓竹子网上爬很不方便,快到顶的时候就把DV装枚木包里了,因为我要手脚并用。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这段算是很好走的了,你瞧我还有闲情拍照,说明单手可以搞定 = =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下山的时候,我们就手持棍子了,一人一个,又是未知的路,不过很好,不用原路返回。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我走在最后,所以照片木有我,我是拍照的~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下山比上山好走多了。
 
迟来的查济之行—爬山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一直走一直走,就进村子里了。
结束!烧烤走~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