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这没什么大不了  

2012-05-14 01:28:10|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开着灯,开着阳台门,各种带翅膀的虫子就飞了进来。不过都没关系,因为我正忙着伤心,我顾不上管虫子们。
我现在特后悔一件事就是和猪林的那一场恋爱。我觉得失去一个好哥们儿,我觉得我就是把他发展成跟龙龙那样的知己都比现在这样强。
我发现我现在特需要一个安慰我的人,结果没有!我今天不想给龙龙打电话,觉得他老假装没人接,大概因为我打十次八次都是在哭,他郁闷。我就给猪林打了,我发现还是给龙龙打比较好,我真后悔是给猪林打的,我是觉得我已经不喜欢他了,可以当哥们儿了,他了解我,而我无条件信任他,这就够了,可我发现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太尼玛复杂了,这是个什么事儿啊!
以上是刚才的想法,现在不这么想了,因为猪林回短信了,我瞬间找回当初和他刚认识时候的感觉了,就是好哥们儿的感觉。
然后我就乐了,虽然他木有龙龙那么聪明,不能一针见血地帮我找到问题,但是他应该是比我有头脑一点的,一点点啊!多了我不承认。
这种感觉真好,至少我真的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被了解是一件挺难的事情,虽然我比较没大脑,没大脑的那部分很容易被了解,但我也善变,一旦善变起来那就没个儿准了。所以我珍惜他,朋友性质的珍惜,像我珍惜龙龙一样。
我跟龙龙无数次绝交了啊!那绝对比跟猪林的分手次数多,我觉得真正的知己,是经得起无数次绝交的,所以希望我跟猪林经得起之前所有的分分合合还能做好哥们儿,我觉得我需要他,不是爱情范畴,只是我需要这么一个了解我恰好我又完全信任他的人,我需要这么一个我可以在他面前肆无忌惮地做我自己的人,我有多讨厌戴着面具示人,就多珍惜猪林,珍惜这种完全做真实自己的感觉。
实际上我在龙龙面前比在猪林面前任性多了,他根本就不知道!
我突然有个发现,龙龙是L,猪林是ZL,我是和“L”这个字母多有缘啊!
其实我知道他们都是心里真正对我好的人,虽然一个时常假装没人接电话,一个数次拉黑我,但是心里都是对我好的,真正关心我的人。哈哈!因为我是个好人嘛!
其实我想要的不多,但是我也贪心,就像放假在宝鸡我会不停找龙龙出来见我,在南京我也很想找猪林出来见我,我骨子里喜欢有人陪着,我在不想孤单的时候就特别想拉个人出来,我其实特怀念上学期和他猪林分手后还每周末见他的日子,陪他去找衫国演义什么的。只不过心态不一样了,那时候我还喜欢他,现在想见他,就单纯多了,只是想有朋友陪着。
只是我不知道他是否能跟我一样可以做到当一切没有发生过,我们没有相爱过,没有在一起过,从认识那天起到现在,我们就一直是好朋友,然后到永远,都是好朋友。
是不是这个想法很天真?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可以不,但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不想失去他,不想断联,不想做陌生人,我觉得就是以后我有男朋友了,还是可以找他玩的。
我总觉得人和人之间的亲疏是不会变的,走近过,就不会再变远。就像你学会骑自行车了,多年不骑可你还是会骑,不会变得不会骑车了。虽然这个比喻放在这里好奇怪,可我觉得走近一个人内心,是一种学会就终生都会的技能,所以我没有办法让他就这么走出我生命,就像我没办法把每次和龙龙的绝交坚持更久。
我不知道这个想法他们懂不懂,我毕竟是个重感情的人,虽然我对龙龙对猪林都不再有爱情,可是有感情。就像我对每一件用久的文具有感情一样。虽然这又是一个不恰当的比喻。
总之我是觉得,我不能和他断联。希望他明白。
看到龙龙在线,于是有了这么一段对话。哈哈~

 我: 在不在?
 L:  zenme le 
 我: 没事 我刚哭完 正在写日记 里面有你呢~
 L:  我怎么了
 我:  和你没关系
但是我一哭就想你了呗
 L:  那干嘛有我
 我:  因为我哭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