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有点小乱,但我喜欢  

2012-05-22 01:05:21|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瞧瞧,我的工作间不错吧~很有学习的氛围吧?
有点小乱,但我喜欢 - 陆夫人 - 朱二姑娘
今天在家里宅了一天,发现有了网络直接影响到我看书的速度和工作的效率,这样下去可不好!唉,朱甜甜小姐还是自制力太差!
听到了一首很好听的歌,《星座》,演唱者大乔小乔。小乔是个十岁的小姑娘,声音好稚嫩。
我不知道自己最终选择的这条路是对还是错,也不知道这条路会带着我通向怎样的结局,顺其自然吧,我的性格导致了我做的所有选择,而这些选择又代表了我。
有时候也会想,放弃了另一条路,是不是有些可惜,可是这就是我,走上这条路是必然,既然如此,又何必自寻烦恼去幻想其他的可能性。
如果我有魄力,如果有很强的意志力,也就不是如今的我了。所以也没有什么可惜不可惜之说。
算了,不想了,乱七八糟的情绪都要从大脑里赶走,不能影响我拥抱新生活!
明天起不能整天上网了,至少要按照计划完成每天的任务,不如从明天开始打卡,加油啊姑娘!

我始终不能斩断过去,或许这是我强加给自己的负担,我总是要背负着沉沉地过往去走未来的路,我也觉得辛苦,可我就是一个不断往背篓里放石头,却舍不得放下的小孩子,我们没有办法用好坏来定义这个行为。这大概只是我处理往事的一种方式,虽然并不是个能够让人称快的好方式,但却贴上了属于我的标签。
我就是这样,就这样优柔寡断,这样拖泥带水,这样不干脆。
也不是说没有办法,只是我没有足够的承受能力去面对回忆被删除干净,我总是要守着那些过去,守着那些腐朽,继续往后的日子。
这些回忆是谁不重要,开心或者不开心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都是我的曾经,我拥有并且失去的年华,我的每一个对的或者错的决定。
不管怎样,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不能否定,不能自欺欺人。
其实我是在胡思乱想了,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我产生不小的情绪波动,但我并不讨厌自己的敏感或者说是情感细腻,我觉得挺好。
但是现在,我应该洗洗睡了。
祝我有个好梦!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