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我们为什么要对回忆如此刻薄  

2012-05-29 02:39:31|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一刻我突然在想,为什么会拼了命地要把回忆清除,那些被我们嫌弃的过去,就像是一个不被我们喜欢的小孩子,被关在一间黑屋子里,我们不给他喂食,于是慢慢他就饿死了。
慢慢回忆就死掉了。
这是最好的结果吗?从前全都是错吗?其实我不想给自己太多时间去想这些对现在无关痛痒的事,我总在提醒自己向前看,继续向前。
或许不是不爱回头,只是没有一颗足够坚强的心去面对过去的遗憾和不堪,我从前是一个很怀旧的人,我清楚在原地细数往日留下的碎片是一件多么伤神的事情,于是我不想给自己过多的借口去把往事一件件打包或者装订,以供后来翻阅。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爱之深责之切。其实我们是多么爱那些逝去的日子啊!可是它一点也不美好,那么就彻底删除吧!别哭。总会好的。
我处在一段很茫然的日子里,实际上茫然是我的常态,我并不为此感到焦虑,偶尔会有些烦躁罢了,只要我不去设想未来,那么还是不会有太大的压力的。可是我怎么可能不去设想未来呢,你说为什么我总是这么矛盾,是吧!
我的房间有一块雪青色的地毯,我坐在地毯上靠着墙,就觉得十分有安全感,原来一面墙都可以赶走内心的不安,为什么还要冠冕堂皇地去寻找一个爱人,一份感情呢?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这是一件让我从不快乐到快乐,再回到不快乐的事情。我不想用过多的语言形容我现在的状态,和所有人的暗恋没有什么不同,何况我并不了解这是否又是一场三分钟热度。
一个人的记忆其实是有限的储存空间,只有不断地格式化,才有空间去输入新的人和事。虽然我觉得这更像是在为我自己找借口,随便了,无所谓,我很开心我找回偶尔的没心没肺。
今天是周一,去学校在同学的短片里客串个路人甲,见到了亲爱的吴老和源姐,所以一连三天其实都是很开心的!
其实我想让自己理性一点,理性看待目前的状态,我不想再头脑发热不管不顾做出一些让自己懊恼又悔恨的事情,实际上也没这么严重啦~但就是觉得不想这么样。
顺其自然吧!何必想太多呢~~
我该去睡觉啦~~好困呢!
我们为什么要对回忆如此刻薄 - 陆夫人 - 朱二姑娘
玉丫头寄的明信片~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