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一个人在家  

2013-03-30 21:29:30|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曾经把蝌蚪放在绿色的啤酒瓶里,拿着它们跟自己照了一张照片。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起那张老照片,想起这个细节。可能是突然异想天开地想要把时间也装在啤酒瓶里,这个动作一定没有任何意义,也根本不可能实施,我却有了这个想法,不可思议还是不可理喻呢?
如果能把时间装在酒瓶里,一装好多年,再打开,不晓得时间会不会过了保质期,或者被酿出了什么。酿酒不需要用酒瓶吧?我也不知道。
可是如果装着时间的酒瓶碎了,里面的时间会安然无恙么?
我也无法追溯,我何时开始喜欢"心想事成"这个美好的词,不过这真的是在我看来最美好的事情了,只要有这个前提,你想要的一切都能实现。
不过这样一来,世界就乱了套了。
可以说活了这么多年,还不懂这个世界的规则,我也不知道自己走的是不是前人经验留下的轨迹,太痛苦了,原来我不是天才。
食草动物为什么不肯尝试吃肉呢?虽然猪试验一百次也不会飞,因为它生来就没有翅膀。
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迹可循还是偶然发生?总觉得前者还是带着希望的,最怕后者让人措手不及。可是有道理或者没道理谁又知道呢?这个世界究竟谁说了算?
曾经想过既然不能做主,就顺其自然。主观能动性说起来是个挺可笑的东西,可是或许这也是一种注定的存在,比如命运安排你勤劳,又安排你今年的庄稼收获满满。
算了,原本这个世界就是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存在,我何苦绞尽脑汁去想永远想不通的问题。
我发现我渺小地有点可怕了,于是突然很想妈妈,可这不是一个二十四岁的人该说的话吧!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