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每天醒来,都要重新认识自己  

2013-05-22 14:05:07|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一种感觉,每天早上醒来,都感到茫然。我不想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弄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只是时间这个东西他真的开始提醒我了,你在脱离轨道,你越走越远,于是我每天都会有那么几秒钟问自己,我是不是走偏了?
有天给哥哥说,上个周末的两天时间,我只睡了八个小时。哥哥说,人生是马拉松啊!
我并没有在提前消费我的生命,并且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长路漫漫,我一直觉得人生很短暂,即使爷爷活了96岁,可是在我眼里,总是觉得不够。或许这并不能说明我的贪心,只是我也不知道这说明了什么。
有时候会遇到一些人,想尽办法传达出一种讯息,他是活明白的人,而他眼里的我们,其实都是没活明白。我见过的我觉得真正活明白的人,其实也都有着各自的烦恼吧!只是聪明人的心你怎么也猜不透。
后来我有点搞不清了,怎样是活明白,怎样又是没活明白。即使一些人能透过现象看本质,但是看到本质之后却没能指导自己的行为,那么这个本质是不是可以说是毫无意义的。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无比讨厌自己。我搞不清自己内心真实想法,不知道是真的没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还是不敢承认。很多东西,即使有一天能够拥有,也并不能使我满足。我要爱情,爱情究竟是什么呢?谁有把握对一个人的迷恋天长地久?我要事业有成,可似乎只是想象一下,在心里满足一下,就得过且过。这样的自己,糟糕透了。
我厌恶毫无想象力的生活,生命这样花掉,一点都不值得,我应该可以也能够去做更多有趣的事,认识有趣的人,而不是这平淡的,毫无波澜的日子。
见同样的人,说同样的话,日复一日做同样的事情,围绕一个圆心,在定值的半径中反复画圆,不知道被一点点磨灭的究竟是什么。
我最喜欢别人对我的评价是,这是个有灵气的姑娘。
而我一直相信自己是一个有灵气的人,可是现在的生活像是在鱼缸里,玻璃之外或许有美好的事物,但就算你看得到,也摸不着啊!何况鱼的视力究竟如何我不知道。
要很用力的深呼吸,才能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而我不应该是这样的,我怎么会一蹶不振,怎么会有如此消极的情绪。
也许最好的事物就是未知,最好的态度是顺其自然。我已经不想再去想自己究竟能够把一条路走得如何,是否能够到达目的地。执行力太差,应该做好当下。
突然想起安慰自己的时候对自己说,不要在有限的生命里总是计较自己失去了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