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家,是逐渐老去却又历久弥新  

2014-05-09 11:25:19|  分类: 存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以前

家,只是一个空空的房子

装修是个技术活

爷爷把“融洽”与“和睦”放了进去

奶奶安装了“沟通”

爸爸在墙壁上刷了一层厚厚的“理解”与“扶持”

妈妈贴上了一幅“温馨”

还不忘加了点儿 “信任”

外公送来了一箱子“勤勉”

外婆也拎着“珍惜”

看起来步履蹒跚

家,就开始有了家的样子


日子是脚下的路

走得愈久

风景就看得愈多

家,是逐渐老去却又历久弥新


人的一生是不断地拆分

走出来

或是走进广阔中

离开也是前进

我知道你不舍母亲的唠叨

和父亲苍老手指间正燃烧的沉默

刺鼻,故而可以大张旗鼓地双眼微泪

可是我们都知道

家,是生生不息

你将学习着父辈的样子

把一个房子

填满成一个家


无论对生活有过怎样的幻想

踩在脚下的

仍是一片结实的地板

万有引力总在冥冥之中

回家,或许是最美好的词汇

回家吧,我在等你呢

江阴天安城市花园

五月交房季

我们想告诉你

常看望父母,常尽孝道

在这里

我们等你回家



公司交房,昨天下班的时候骑车路过公司楼下的一个大牌子,匆匆扫过一眼只看见“回家”两字就被打动了,今天上班写了这篇东西。
我热爱我的工作更爱我的家,希望不要被看做是简单的广告文案。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