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来,我们结婚吧!  

2011-11-29 23:25:09|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病的第三天,虽然没有发烧到稀里糊涂的程度,但是感觉也差不多了,头疼地像要炸掉。昨晚师姐还来了,送我了一枝花,还给我按摩了肩背,感动地哗啦啦的,今天布布还给我煮了方便面,又感动地稀里哗啦的,其实这种日子不错,在床上翻过来翻过去,一天也就过去了。

白天窝在床上用手机上豆瓣看直播,都是那种很狗血的,总之直播里都少不了男人的寡情,然后再加上我在生病,是个特殊的时期吧,就有那么一点点自以为的彻悟了。

我一直喜欢理性的人,这个没变过,当初以为是因为我太感性了,很羡慕理性的人,而且可以互补嘛!再加上L就是很理性的人,我的确受这个影响很大。

今天想了想关于以后婚姻的问题,觉得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还是找个理性的人结婚吧,也许冷静到让你觉得冷血,理性到让你怀疑绝情,但是理性的人实际上更靠得住。

爱情这个东西啊,太虚无缥缈了,来去不定的,谁都说不准,一个男人可能今天爱你爱到死了,但是转眼就可以爱上别人,爱情不会死掉的,死掉的只是对你的感觉,所以呢,总能有人不断刺激到他,一旦他觉得“真爱”出现了,那么难保不会以追求真爱为名把你踹了,尤其是感性的人们,在他眼里可能感情大过天,可能头脑发热就奔向新欢了,但是理性的人会权衡利弊,会让自己的感情受到大脑的控制,至少不会被一时的激情冲昏大脑吧!对了,我没把这个上升到道德层面上去,那些不在讨论范围。

所以还是找个理性的人结婚,而且我发现实际上我喜欢的人也都的确是理性的,将来我结婚了,我要告诉老公,感性交给我,理性你负责,咱的生活还是感性与理性相结合的,不会单调。

不过要是换了我喜欢上别人了,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转身走人?应该不会,我虽然也是那种感情大过天而且挺脑残的小二逼,但是我念旧,我养成一个习惯就很难改掉,一旦一个男人成了我的习惯,我就会离不开他,而我也清楚我对旁人都是三分钟热度,我的心说到底都是倾向我身边的人的,而且我又发现,女孩精神出轨的情况貌似真比男人少,也可能是因为直播的都是女生吧,所以有失公允。不过没所谓了,我还是很有责任心的,结了婚我会好好过日子的,只要我老公别让我的生活也那么狗血就行。

或许,我可能不会结婚吧!

是不是也应该本着对自己对婚姻负责的原则,在人生观价值观不是很完善的时候先不要去考虑婚姻问题?额,我是怎么了,怎么这么想结婚了,明明猪小呆都说了不会跟我过的。

感冒的第一个晚上,突然想起大一时候那个在我感冒的时候给我送姜汤的男生了,我还记得姜汤是用他的衣服包裹着的,记得这么清,是因为可以用来和猪小呆做个鲜明对比么?

不过我不能要求猪小呆什么,他已经不是我名义上的男朋友了,我每天都要这么提醒自己,不然我真可能就忘记了,因为直到现在,我还在把他当做男友的状态里。

去年感冒,猪小呆给我一大包板蓝根,还有温度计,速效感冒胶囊。那时候我还是他女朋友,我能享受到这种待遇,现在我只是一个他前女友队伍里的一个打酱油的罢了,等到他的这个队伍渐渐壮大,他会忘记我的,一定会忘得一干二净,就像从没有出现过我一样,一定会的。

宿命感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对他而言,我和他在我之前的那个女朋友,大概加起来都不及他初恋的十分之一刻骨铭心吧!

这么想着,我觉得有利于我忘记他。我不能再心理暗示他不会忘记我,但是老实说,我真的觉得他不会忘记我,不信等他老到头发白了,牙掉光了,谁去帮我问问,问他还记得朱玥不,对了,他叫我玥玥。而且还是在别人面前,在我面前几乎从来没称呼过我,倒是傻逼呆逼没少叫。

晚上站在宿舍阳台唱歌去了,拿着手机,用很低的声音唱《可惜我是水瓶座》,和L没关系,只是经常习惯性地唱这首歌,不过今天自己也受不了自带单曲循环播放功能,就又唱了首《再见二丁目》,唱着唱着发现下雨了,后来手机屏幕都被雨打花了,就回来了。

回来就戴着耳机拿手机单曲循环杨千嬅了,放的是《假如让你吻下去》。

QQ上和猪小呆说了一些比较莫名其妙的话,还说了一句我喜欢你。我是觉得,既然不能再一起,总有一天我们会断了联系的,趁还能说,多说几句吧!本来想说我爱你的,想想还是打住了,无论是爱还是喜欢,其实都承载不了我的感情,所以倒无所谓用哪个字眼了。

将来我老公肯定是个理性又有担当的人,只是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恰到好处地出现。想起我总喜欢说我爱的人聪明又善良,以后要加一句,我嫁的人责任心强有担当。

想起前一阵大脑发热加了初中喜欢的一个天蝎男的QQ,算是我真心喜欢的第一个人吧,看到他的签名,如若是未来我的你,请照顾好自己,无疾病无忧愁还是无什么来着,记不清了,突然想起这么一句话,那么借用一下喽!

如若是未来我的你,千万婚后不要找小三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当怨妇。

其实我真心想说,我知道我做不了猪小呆的妻子,所以我希望我还没出现的老公,给我充分的想象空间,你也别急着出现,先给我时间忘了猪小呆,不是说记忆上的遗忘,是真正的释怀。

我想应该不难,心是蒲公英的种子,听起来挺潇洒的吧!心理测试结果,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