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计划一场出行  

2011-10-28 22:08:17|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了几个地方,然后都被自己一一否决了,果真是一个爱纠结的人,会给自己找各种理由,给自己设置各种障碍。其实很多圈圈都是给自己画的,然后不敢迈出一步,就像我一直认为自己的勇敢都是在一个安全范围内,而我自觉这个范围,只是稍微比别人大了一点点,因为我偶尔会不顾一切吧,说白了就是做事不经过大脑,龙龙已经教训过了,如果那算是教训。
想去厦门,做一个月的义工,蹭吃蹭住。可是路费让我大跌眼镜,于是打消这个念头。还想到了天津,有点犹豫,因为还没有去看路费是多少。我又没钱,还是周边比较靠谱,比如皖南,所以又在打桃花源的主意,可是这个地方是和一个人约好要一起去的,不知道这个人还会履行承诺不,所以继续犹豫。
我到底要去哪?能够去哪?实在不行,还是武汉吧!说不定可以白吃白喝。
回到宿舍的时候,雷雷正在写剧本,已经写了两万六千字,有点小自卑,我什么时候才能安静下来做一件事?不能再找上升双子的借口了,不能总给自己找借口。
其实上网一点意思也没有,我也不知道自己干嘛一直耗在网上,听说要交论文大纲了,要疯了。我连论文到底要写什么还没想好,开题迫在眉睫,我就为这凡尘俗世里大大小小的破事无比纠结着,一点也不开心。
很多时候我不喜欢把自己一知半解的事情拿出来说,我更喜欢听,所以我不发表看法,我也没有什么看法,我就听听好了,而且我觉得听比说受益匪浅,但是我觉得其实敢站起来提问或者发言的人真的很勇敢,在这点上我永远也不会勇敢的。
可是我到底要去哪里去哪里去哪里啊?真的是好纠结,但是我一定要出去转转,不然我就发霉了。
昨天妈妈打电话问我要生活费不,我才想起现在月底了,不过稿费还剩下三百多,我想撑到十一月中旬,虽然我还要出门,但是只要能宅在宿舍,我基本一天只花五块钱饭钱,如果懒得下楼,会连饭钱也省了,所以为此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昨天又看了好长时间的盘,可是又觉得其实命还是在自己手里的,大多时候那个作为参考就好了,不然心情也会被影响。其实我觉得我的心态还是很好的,只是最近太过迷茫了,大概因为到了大四,可是又不知道自己该干嘛,清楚地知道自己没干什么的水平,所以会紧张会烦躁。
我偶尔要折腾折腾,再停下休息休息,然后继续折腾,不然我会觉得生活枯燥无味,可是我现在在这里啰啰嗦嗦说了半天,我到底是想要说什么,可是就算我不知道我想要说什么也没关系,我只是发发神经,没有大脑的状态往往是最常见的我。
我不知道这段时间自己过得快乐不,好像白天就摇摇晃晃地出门了,晚上再屁颠屁颠地回来,时间流失的不是一点点,可是还是有收获的,这算是唯一的安慰吧,其实过得充实的感觉是很好的。也会想妈妈,不是那种依赖,而是挂念,说明我又长大了一点点。妈妈最好的朋友的老公去世了,有天打电话过去,妈妈晚上在阿姨家,她把手机给了阿姨,可其实我很不会安慰人,很害怕要说一些安慰的话,阿姨只是问了我吃饭了没,南京天气怎么样,然后阿姨把电话给了微微,她的女儿,微微也问我吃饭了没,南京天气怎样。其实那个时候我是觉得该说些什么的,可是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原来对于安慰这回事,我还是很笨的,也许是因为很少被安慰,一直害怕被安慰吧,每个人都有自我愈合的能力,我希望她们能好过一些,可是开不了口。
老实说,我很自卑的,可是又不好意思说,但是月狮子还是有骄傲的,莫名其妙的。突然很烦,不想被看穿什么也不会,可就是什么也不会,无知少女?也不算吧!
我要早睡早起,身体健康,可是今天的中药又少了两顿,加上昨天一天忘记吃,天啊~我太不爱惜自己啦!不能再浪费中药啦!好身体才对得起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