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2012-04-16 12:21:03|  分类: 陆夫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查济的青旅算是新开的,还不到一年,叫做过客旅人,老板毕业于合肥某学校,87年的双子座,学的设计。
青旅其实屡见不鲜了,但是在查济可是头一家,物以稀为贵是真理,何况,老板人很好,店里的感觉也很好。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从外面看,是这个样子的~~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店里面的招牌,不贵吧?~奶茶有很多口味,原味,草莓,咖啡,巧克力,哈密瓜等等~来了自己挑选吧~~懒得敲字了。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寄给未来的明信片,虽然猫的天空之城也有,虽然我关注了猫空很久,但是我还一次都没去成了,猪小呆可是应聘过猫空店员的,可是我还是木有去过啊!于是,这是我第一次给未来寄明信片。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瞧,就这个,2012.11.16,寄给猪小呆的,我还给自己寄了一张,2013.3.18的。明信片一张2元,服务费2元,邮票8角,一共4.8元,当然,这是一年以内,要是超过一年,自己去看吧~
好歹我也是卖过明信片的,也做过代寄明信片的生意,虽然很失败,但是我觉得这个生意还是可以继续的~私下联系我吧!明信片在网易相册。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咱们的双子少年在做奶茶。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这个便签是我写的我贴的~还有我的亲笔签名 PIG MOON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算是车票墙吧,铁轨旁边那个人的旁边的两张票,高一点的是我的,紧挨着的是枚木的,徐州到查济的车票~我们可没有脑残到把回来的车票贴上去~~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背面写着晚/午饭ing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这只是一部分,这里有好多桌游呢,我们三个玩了UNO,还和豆腐家的小朋友玩了三国杀,四个人,不带身份牌,当然,最后活下来的是我,第一个被集火干掉的是豆腐家的小孩,谁要他偏偏选个张飞呢,我可是偏好三血武将的,而且我用的还是我最爱的郭嘉,豆腐家小孩推荐枚木用孙权,可是我让他选了司马,水瓶姑娘,我帮她选了甄姬。
豆腐家小孩有后续,见下一篇。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老板在做奶茶,很好看的,五颜六色的~
 
迟来的查济之行—青旅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水瓶姑娘自制奶茶,我觉得味道不错,双子少年却说是失败了。

就到这里吧~~作为该青旅的VIP,我建议大家都去喝咖啡,现磨的那种你看着老板磨,很有感觉呢~~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