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2012-04-16 12:51:39|  分类: 陆夫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先上一张照片。
小学时候老师教我们写作文,在写到人物的时候,要先写外貌。
我从来不是一个守规矩的人,并且直到现在,我写人物从来不写外貌,我觉得这不重要,另一方面,现在早不是小学时候初学写作文了。现在要做的,是打破常规。
题外话了。
不过还是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小孩子。
我们叫他豆腐家的小孩儿,枚木偶尔也叫他小坏蛋,因为我们三国杀的时候,他直接叫枚木“小胖子”啊!这家伙!
今年十一岁,四年级。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那天我们先是在玩UNO,输了的人玩诚实大胆,枚木输了,我看见青旅柜台里这个小孩子,就让枚木去对小孩子说“你长大以后娶姐姐”。枚木这个狡猾的家伙,居然夹杂了两个英文单词!!!真赖皮,欺负小孩子不会英语啊!不过没想到我也载枚木手里了,居然报仇!让我也对他说这么一句,我直接大方地走过去搂着他说,你长大以后娶姐姐吧!这孩子!!闪了!过了一会儿双子少年过来说“他说长大以后娶你”,不清楚这个“你”是谁。小孩子立马否认,说了句什么我记不清了,反正就是各种闹腾各种欢乐。后来就拉他入伙玩桌游,三国杀的时候,他给枚木讲则么玩的时候,直接开口“小胖子”,然后各种笑翻,当然枚木很不爽了,可是她也在笑哦~~
三国杀是我赢了,于是这家伙要跟我单挑,我说不要,别说我欺负小孩子,他回了一句,别说我欺负女人!囧 = =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本来想要拍合照,结果他突然跑了,才知道是时间晚了要回去了,问了双子少年才知道这是豆腐家的小孩,于是相约明早一起去豆腐家吃早饭!这张照片呢,就是要走的那天拍的。这家伙,什么表情嘛!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豆腐家的豆腐脑,很好吃!我去的时候还木有做好,我就边拍照边等,这顿早饭,我喝了一碗豆浆,一碗豆脑,一个茶叶蛋。
老奶奶多给了一个蛋,我还回去的时候她让我吃吧,不过这种小便宜还是不能占的。
这天早上我去的时候小家伙还没起床,听见他爷爷在训他,他爷爷走后,我在房间外叫他,出来三国杀不?
里面没反应,我的饭来了,我就去吃饭了,看到他撅着嘴出来,我跟他打招呼他也不理,但是生气的样子真可爱。后来吃完回去给枚木说,枚木听到他被训了,各种开心。
对了,早上我五点二十多醒来的,六点多饿了,就自己悄悄出来吃早饭了,不想吵醒她们俩。后来三个人一起又过来,小家伙不见了,问了才知道是去给客栈送豆浆了。我们便走到了客栈,和小家伙拍照。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豆浆很好喝!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很想买点尝尝,可是吃撑了。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迟来的查济之行—豆腐家的小孩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慈祥的老奶奶,住她们家的老房子,没有厕所的那种,三人间80一晚,两人间50一晚,村子口的许溪客栈也是她家的。记得来吃豆脑哦~~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