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2012-04-16 13:24:18|  分类: 陆夫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说说查济小学。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查济小学很小,当然这是废话,我们不可能指望这样的一个小村子里能有多大的学校。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这块黑板是唯一写通知的地方。我觉得。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一个女孩带我去了操场,另一个女孩跑过来说老师不许你们进来,我跟她说我们马上走,结果她看到我手机的DV,笑着说给我照相。孩子们啊!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她们笑得真好看!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这是以前的教室吧!一间空了,一间好像是做了办公室。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学校里的五星红旗。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升旗台,小小的。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男孩子们的活动和女孩子们就是不一样哇。

查济小学到此为止。
下面说说一个爱笑的老爷爷吧!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第一天遇见这个老爷爷,他一直在用手比划,我看不懂,有点害怕,觉得他或许精神有问题,他不说话,只是笑着用手比划着。
后来碰到他,觉得他并不可怕,他一直对我们笑,第三天清晨,我看到他,他用他的方式跟我打招呼,我想拍一张照片给他,他看到我在拍照,于是伸出了指头“耶”!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我还是在拍他。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他在抽烟,我又拍了一张,他大概不想让我拍他抽烟,就摇了摇手,还是笑着的,我也就收起了DV,笑着点点头。


还有一个捡垃圾的老人。
让照片说话,我不说话。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青菜奶奶的故事。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青菜奶奶其实很凶,她们家是门票背面导图上的一个景点,可是她不许我们进去。
同去桃花潭的男孩说,前一天他拍奶奶家,不小心踩了青菜,被奶奶训了。
青菜奶奶,果真很凶,我都不敢抬头看她一眼。
我在想,这个字是老奶奶写的吗?或许奶奶不识字,是让来写生的学生帮她写的。有可能吧?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青菜奶奶种的青菜,在她的家门口,我不敢多停留。
不过自己种菜吃感觉很好吧!

迟来的查济之行—终篇 - 陆夫人 - 陆门朱氏
 
青菜奶奶完!

就到这里吧!闲了我会写详细攻略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