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你曾失去最好的人  

2012-05-01 21:54:27|  分类: 陆夫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今年23岁,我觉得最幸运的事,是我还在为理想努力着,我觉得我离她越来越近了。
无论是手指和键盘,还是一支笔和本子,方式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直没有停下来,我觉得这是让我觉得幸福的事情!可是我依旧觉得生活太单调,我想把吉他学会,再去学钢琴,学画画,学写歌,学摄影,学英语。我会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然后我要去一遍想去的地方,开一家喜欢的小店,拍几部独立电影,写两三本故事,遇到一份爱情,告诉爱我的朋友们,我好喜欢他呢!
碎掉的,就让它碎掉吧!补也补不回来,想也没有用,他不是最好的,他只是我必经的,我会遇到更好的,也会忘记他。
在我放开自己的那一刻,我觉得我呼吸到了更好的空气,甚至觉得更快乐,这没什么不好。
娇娇给我了一个久久的拥抱,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拥抱更让人觉得幸福了,而我终于找回自己了。
24岁之前,我要练好吉他,提高英语水平。
说起来,Tracy的中文要比我们宿舍所有人的英语好多了,和她交谈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有限的几个英文单词能表达出我们的意思并且被她理解的时候,满足感还是很让人开心的。Tracy今晚回苏州,现在已经在火车上了,不得不说,她的到来也让我觉得生活很美好,她来的第一天带来了自己做的蛋糕,味道很好,被我们吃得剩下最后一块的时候,我才想起拍了一张,嗯,上照片。
你曾失去最好的人 - 陆夫人 - 朱二姑娘
娇娇给Tracy说“小甜姐很善良”,心里就难过了一下,猪小甜早就不是原来那个美好的猪小甜了,可是我在努力把她找回来,永远不会再做伤害别人的事情了,尤其是自己爱的人。
Tracy离开的时候,我和她拥抱了一下,心里也感慨了奇怪的缘分。
她是朋友的朋友,而我和朋友的相识是因为一张意料之外的明信片,世界很奇妙吧!
世界很奇妙,也很美好,而我一向天真,我觉得很好,至少永远是一个乐观的姑娘,永远不会丧失爱的能力。这一切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我要谢谢亲爱的朋友也要谢谢自己懂得坚强不逞强。
毕业之后打算先找个兼职,一边写东西,想出去了就出去玩,回来写游记还能赚三百元,这种日子是我想要的,自食其力,自得其乐。
等学校赶我们毕业生离校的时候,就和星星在桥北租房子,那天在饭桌上,源姐提出疑问,类似“两个都是很懒的双鱼座谁打扫屋子”这种问题,吴老说那个时候星星就勤快了,囧,太小瞧我了。
不过等我自己租房子了,我一定会把我的房间打扮地特别漂亮,我要买一个沙发床,可惜书都寄回家了,不然可以用书堆成一张桌子。不能再想了,有点迫不及待了~哈哈~
我要让妈妈过得很幸福,还要写最好的故事,遇见最好的人,体验平生未有之爱情,不管生命的长度如何,至少要让我今后的每一天都过得精彩。
只有我愿不愿意,没有能不能够。
失去我的,失去的不仅仅是我,所以可惜两个字不该由我说出。我没有权利干涉别人的人生,但是我会亲自走到至高点俯视这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