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很莫名其妙呢  

2012-06-04 00:09:12|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天夜里和L聊到很晚,L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不做出改变的话,没人会珍惜你,因为太难了。

我觉得这是一件对我极不公平的事,L所说的改,大概是在感情里要理智,这对我而言是高难度,而我想不通为什么珍惜我就那么难呢?我不就是爱折腾了些,无理取闹了些,而已么。我还觉得我至情至性呢,多难得!

我给他说,可能我终其一生所等的平生未有之爱情不会出现,但是我一定能够完成写作的梦想,我觉得我只是抓住了可能性大的这一个,或许我心里也在慢慢接受现实了。

可能我接受的这个现实就是这个世界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的男生,于是我幻想啊,做梦啊,等啊等也不会出现。他也一直都在,不过就是不在现实里罢了。

所以我厌恶这现实,又极度渴望真实,这不矛盾。

陆小凤不是会让我爱到撕心裂肺的那一款,这么多年我觉得大概也只是习惯了,习惯对他的善良聪明念念不忘,习惯抱着这么一个幻想,陆小凤在我心里算是一个完美的存在,完美到我要据为己有,可是同时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后来我发现我容易对冷漠的人动心,桐原亮司算不算?

我能想到的一个办法,当我不能拥有一个想象中的爱人,我只好把自己变成这个人,爱上自己。难度系数很高,但我想试试。

我只是永远不知道怎样不再幻想,怎样看清现实并且接受它,是不是真要怪我从小看武侠,我期待一个武功高强心思深沉的人来保护我一生一世,但在这个世界,我上哪去给自己找一个武功高强的?我不要少林寺的和尚和什么散打冠军,我喜欢有深厚内功的~

好吧,我神经了。

我总是幻想自己应该是一个侠女,最好还是一个武功天下第二的侠女,天下第一嘛,一定是我老公啦~~

既然什么都没有,好吧,拿起一支笔,尽情YY吧~把《栩殇阁》写出来!可我也觉得,我写不出真正冷漠的人,因为我一点儿也不冷漠。

突然有一种想法,当你居高临下看着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和事,也不觉得很痛了。所以啊!内心一定要骄傲,绝不低头,绝不倒下!

不管坚强也好,逞强也罢,我都不能让自己再软弱,至少至少,不能被你们任何人看到!哈哈~~我要永远笑着~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