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礼物  

2013-01-21 23:56:03|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怎样告诉你我的疯狂啊
顺便演绎绝望
你看他少穿了一只袜子
丢在羊群淌过的河流
它们在哭 接着唱起了歌
你也在嚎着
企图混入它们当中
我假装没有看到你露出的彩色尾巴
我们是那样的相爱过啊
日落的时候
你给我唱一首歌
抱着一束青草
我想拥抱你 想要亲吻你
我无法拥抱你
亦无法亲吻你
在黑夜更近的时候


我不喜欢送礼物,给那些称不上喜欢的人。可是我喜欢给喜欢的人送礼物,比如送自己手工做的立体卡片,那是我最自豪的手工制作。
总是在那些重要的人过生日之前就准备着他们的生日礼物,自己动手做的在我心里是不一样的,如果有一天你们收到我亲手做的礼物,请不要嫌弃材料的廉价。
最近很想亲手做一些小东西,送给喜欢的人们,这是开心的事情。而我最近少了点开心。等过年吧!要是我在家闲了,做礼物给你们!
可能因为总是幻想不该幻想的未来,满心失落。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