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只是句子  

2013-01-22 13:48:18|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给欲望起一个好听的名字
要遮住你五彩斑斓的房子
你瞧 多么洋气
我的双眼失去聚焦的功能
再也无法注视
注视我爱的那一片深邃
我在冬天变成了聋子
在夏天变成了瞎子
我用胡言乱语和这个世界做着最后的交流
告诉他们我还存在
不是一具狂妄的尸体
我要怎样感受你的真实
我伸出双手只摸到冰冷和空旷

河水只淹到我的脖子
我还能呼吸 大口呼吸浑浊的空气
你知道的
时间并不抽象
他只是杀手 穿着黑色的衣服
隐匿在夜色中
你点了一盏香蕉皮样子的灯
萎靡不振的黄衣将军
咔嚓咔嚓
那是什么声音
你的头颅 还在你的颈上

你不要伸手拦住我的去路
如果你只是想要抱抱我
松开手中的长绳
绑住了我的灵魂我只会死掉
有天我听见你在哭
夜里他们都睡着了觉
我拍打着空气唱歌的调子
哄你做一个好梦
  评论这张
 
阅读(12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