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你想要一个怎样的池子  

2013-04-09 11:42:26|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本是无形的活水,如今非要捏出个形状来。大概很多人都是设计好了一个池子,再把水倒进去,变成死水。且不说这个池子是不是你最终想要的,单是想到被定了形的,再无更改的可能性,就无比厌倦这固定的一切。
活着之所以好玩,本身也和世事无常有点关系,如果你每一顿饭都事先安排好,那么毫无惊喜可言,多么无趣。
可是我目前的生活,似乎就是在努力打磨一个装水的池子,以便不让原本的活水,有一天流失殆尽。可是我可以想办法让源头永远有水注入啊,为什么一定要用一个或许是四四方方的池子圈出一个毫无想象力的人生呢!
矛盾本来就是相生相克的吧,想不通就暂且搁一旁吧,解决头疼的好办法。
一上午都在单曲循环《无地自容》,驱赶过于安逸的环境带来的倦怠,我难过的是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并且是否我想要的就一定能够长久地拥有,在这个谁都说不准的世界,未知的前路虽然有神秘带来的美感,可是更多的还是无措和无助啊!
喜欢岔路带来的无限可能性,却对终点的不确定性带有恐惧,也是矛盾吧!
我并不是大无畏,只是一个冒失鬼而已。我会衡量风险,觉得没什么好失去的,才会奋不顾身,灵魂依旧是畏首畏尾的,没什么好掩饰。
是不是我真正的痛苦也有一部分是源自不敢承认一部分俗不可耐的梦想。对现实不满,却又想要给灵魂标榜些什么,想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让自己无比纠结。
不想迎合或者取悦这个世界,可是光明的前路上最大的路标就写着妥协。并且我不直知道需要妥协什么,只是隐隐觉得我要失去一些东西,这个感觉很糟糕,让我时常想要大哭一场。
妈妈现在最想看到的是我工作顺利生活无忧,找个好男人赶快结婚生宝宝。现实生活里暂时没有理想情人出现,我又不肯在感情上委曲求全,更不想年纪轻轻就亲手扼杀掉另一种人生的可能性。
我一点儿也不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