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这是废话  

2013-08-19 14:13:59|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在刚刚的某一瞬间,我似乎感觉到我的生活异常拥有希望。这并不是说我时常身处绝望的情绪之中,只是说那一瞬间,我所感受到的希望要比大多数时候来的更加强烈。然而正如你知道的,“瞬间”和“异常”是这个句子的两个关键字,缺一不可。当我意识到这一点,就突然很沮丧了,别说“异常”了,就连平日里一星半点的“正常”的希望,都已经面如死灰。他以为我看不见,其实,他没错,我是真的看不见了,一丁点儿希望都看不见了,在那一瞬间之后,我的心又变得死气沉沉了。似乎只有死气沉沉,才能很好的搭配现在的生活。
于是我上面一段啰嗦的废话无非是要吐槽我目前正拥有的生活,然而我还有闲情逸致组织如此啰嗦的语言来吐槽的我的生活,就更加证明我本身才是最值得吐槽的。
我怀疑我打了鸡血,就在片刻之前。现在一切又回到的最初的样子,我面无表情的对着电脑屏幕,大脑空空,只是噼里啪啦打着一串又一串废话,是为发泄。
不记得是昨晚还是今早躺在床上的时候,我突然沮丧地想到我对自己的生命连一知半解都谈不上,未知带来恐惧,于是我突然害怕起来,这种害怕本身却来自虚无,所以无解。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