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g Moon

只是它不代表欢喜,也不叫做悲伤

 
 
 

日志

 
 

南京的一个周日  

2014-03-23 08:42:41|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京的周末。
我在南京过了太多个周末,只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有着分外珍惜的感觉。
实际上我在南京的生活很多时候给我一种形式感,就像是刻意追求的结果,但大部分时候仍然像是随意发生的,“像是”的存在告诉了我自己其实我也没把握,这是“碰巧”还是“营造”。
舒适、惬意的周末,南京的日子就开始上演完结篇了。可是我不知道接下来要到哪里去,到底要做什么。这是一直在困扰我的难题,归根究底我不是一个洒脱的人。
明天上班,想到就不开心,我对工作的抵触达到了我自认的顶峰,好在这种机械重复的日子就要结束了,可是无比担心是不是还要继续一轮,毕竟不工作吃什么。
有时候真不想考虑这么多,就想凭喜欢去做随便什么事,不是工作。可是没有能力让自己自由,到最后也不知道究竟是能力的问题,还是勇气的问题。
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这是在南京不多的日子了,要让每一分钟都充实起来,可我还是不知道自己想要去哪里,好像只有写一堆废话,证明自己正身处南京。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